获取资料

想象的天空读后感800字及其原文

想象的天空读后感800字

想象的天空读后感800字及其原文

想象的天空,不仅是画家、作家、发明家、科学家等权威人士拥有的,就算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身居脏乱之处的乞丐,漂泊不定的流浪汉,以及真挚友善朴实无华的你我,也同样拥有一片想象的天空。

当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眼前飘过了一片落叶,引我深思。在未来,道路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会不会都是机器人?繁忙的街道会不会成为机器人的主场?大多数人应该都会待在家里,同时他们都应该会使用”分身术”来代替他们出门吧。关于出行,人们应该会乘上他们的多功能汽车,无论是高山还是峡谷,无论是深海还是沙漠,无论是太空还是隧道,都不是问题。说到出行,许许多多的爱美、爱身材的人士,应该都会倡导运动、支持健身,达到养颜塑形的效果,让人们在出行中呈现出靓丽的风采。而在未来,发明家们会发明制造出一种奇特的“塑身衣”,通过天气温度的变化和人们的人体温度的变化而变化,这样人们在冬天也可以穿短T和短裤了,爱美人士也不用忍着寒冷出门了,只要“轻装上阵”,就可以起到“风度与温度并存”的效果。说到养颜塑形,我不得不联想到“吃货们 ,既然外在的担忧消失了,那么在饮食上也不存在顾虑了。吃货们在未来享受的美食肯定也会非常丰富,品种肯定也会逐渐增加,许多爱美人士在获得奇特了“塑身衣”之后,肯定对运动减脂不再有高涨的热情了(起码我妈肯定是这样的)。一天的工作学习结束之后,最温馨的地方肯定就是家里了,在将来应该会有变形房屋吧!它应该会根据你的想法变成你想要的形状:豪华的、热闹的、简易的….全在你的一念之间。它的颜色也会随着你的心情变化,如果你今天特别开心,它就会变成你喜欢的颜色,如果你今天特别生气,它就会根据你的生气程度来变化不同层次的颜色,并且变换颜色来调节主人心情。它不仅有这些极为普通的功能,它还有一些你意想不到的功能,它可以变大或变小,它还能随身携带,这样你出去旅游就不用住酒店了。不过这样一来,如果每个人都有一套变形房屋,酒店里工作的人不就失业了吗?想象的天空也可以转变为现实,只要人们善于发现,用实际行动去完成这些美好的想象,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梦想成真。只要我们将发现、创造、实践、总结与人体各部位相连,就能谱写人生绚烂的篇章!

想象的天空原文

因为想象,所以有了创造,使得人类生活在如此多彩的世界。——题记想象的天空,不仅是画家、作家、发明家、科学家等人士拥有的,就算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身居脏乱之处的乞丐、漂泊不定的流浪汉,以及真挚友善朴实无华的你,也同样拥有。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