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港大录取内地10名高考状元 上海47名考生入读

发布《港大录取内地10名高考状元 上海47名考生入读》(全文共332字),更多港大录取内地10名高考状元 上海47名考生入读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港大录取内地10名高考状元 上海47名考生入读

晨报记者董川峰报道 记者昨天从香港大学获悉,今年港大在报考的9062名内地考生*录取了284人,其中以高考成绩计算,有10名是各省市“高考状元”,上海有47名考生确定入读,校方将会给录取名单中总体排名靠前的学生提供奖学金。

今年在港大录取的284名内地生中,广东考生的录取比例,共有60名考生入读港大。上海今年的申请人数为658人。

据悉,香港大学每年都会向优异的新生颁发入学奖学金,无须学生自己申请;而在入读港大后,所有学生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及特长,再自行申请“领导才能”、“体育”、“音乐”和“宿舍”等不同名目的奖学金。由于香港大学现时仍实行三年制大学本科课程,因此被港大录取的内地考生,第一年大学课程会在内地一流学府委培,从第二年开始才到香港就读。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