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15年上海高考二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录取考生1.78万人

发布《2015年上海高考二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录取考生1.78万人》(全文共581字),更多2015年上海高考二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束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2015年上海高考二批本科院校录取结束:录取考生1.78万人

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自7月23日开始,于7月31日基本结束,共录取考生1.78万人。8月2日至8月4日将进行高职(专科)批志愿填报(军事公安院校高职专科除外)。需要提醒的是,高职(专科)志愿填报和5月份志愿填报的方式一样,应届生须前往毕业中学、往届生须前往自己所在区县招办,填报高职(专科)志愿。

根据工作日程,7月31日将公布可参加高职(专科)志愿填报的文、理科考生“语、数、外”三门科目成绩计算总分(含政策性加分)的分布情况,其中包括享受本市“少数民族”和“往届体育特长生”加分优惠政策的考生具体加分情况见《关于本市2015年高考部分政策加分适用范围的说明》。8月2日至8月4日,考生进行高职(专科)批次的志愿填报(军事公安院校高职专科除外)。参加本市201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且在二本录取结束后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包括5月份填报第一次志愿后未被录取考生、办理过5月份志愿撤销手续的考生、5月份未填报志愿的考生)均可参加志愿填报。

第二批本科录取通知书将由招生院校陆续发出。由于路程远近不同和各地录取时间不完全同步,考生收到通知书的时间并不完全一致,被外省市院校录取考生的通知书可能要晚些时候才能收到。考生可通过“上海招考热线”或招生院校提供的查询方式查询本人录取结果。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