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驾校一点通会员值不值得买,科目四答题技巧

驾校一点通会员值不值得买

驾校一点通会员值不值得买,科目四答题技巧

驾校一点通好会员值得买,可以买这个要看你个人怎么想,驾校一点通会员是把一千六百多题精选到六七百题,把那些相似或者是一类的筛选出来的。买会员可以上我们不用做完所有题就可以进行全方面的理论摸拟,能提高我们通过理论考试的成功率

驾校一点通科目四答题技巧

1.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题,小车类驾照从800题中抽取,大车类驾照从1023题中抽取,每题2分。

2.考试题型分单选题(包括对错题)、多选题,前45题为单选题,最后5题为多选题。

3.90分及格

科目四答题技巧

首先是判断对错题,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对的;让对方先走的都是对的;慢的都是对的,比如缓慢通过;快的都是错的,比如猛打方向盘、紧急制动;观察的都是对的,比如提前观察。其次是灯光的使用,开启远光灯的全是错的。

一、判断对错:

1.不准你做的事情都是对的(不准、不得、不应、不能、严禁、紧止、应当)

2.让对方先走的都是对的(减速让行、停车让行、礼让通行、减速避让)

3.慢的都是对的(缓慢通过、减速、平稳、逐渐、慢慢通过、将速度降低、匀速下降)

4.观察的都是对的(提前观察、仔细观察、认真观察、瞭望)

5.安全的都是对的(间断轻踏、保证安全、确保安全、安全通过)

6.不听话的都是错的(只要、可、可以)

7.快的都是错的(立即、直接、加速通过、迅速通过、急打方向盘、猛打方向盘、迅速向左右躲避、紧急制动)

二、灯光使用:开启远光灯的全是错的,有危险警报闪光灯的全对,进入高速开左转向灯,驶离高速开右转向灯,“进环岛不开灯,驶离环岛开右转向灯”。

三、关于261、145、520:

261:能见度在200米以下,最高车速为60公里,最小车距为100米。

145:能见度在100米以下,最高车速为40公里,最小车距为50米。

520:能见度在50米以下,最高车速为20公里,从最近出口驶出高速公路。

四、口诀吊2撤3醉5逃终身:

吊销机动车证的为二年,撤消机动车证的为三年,以醉酒吊销五年,因逃跑而吊销是终身,叫“吊二撤三醉五逃终身”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