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邹林强高二数学暑假实验班二试 百度云网盘

孩子们的早期教导特别的要紧的,倘若耽误,孩子们的阶段是花多少时间都买不来的,因此特别多家长打小就抓起了孩子们的学习成绩,特别多孩子们学习不行,家长都期望能报个补课班,巩固下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相对高二数学暑假补课内容也会有哪几个?高三数学,即使掌握的知识点不多,但得学内容全是数学的基本。必须知道好数学的基本,将来孩子们学起困难度很大数学来就更加容易了。那,高二数学补习班都教哪几个基本呢?高二数学暑假辅导班效果真好?等这些问题都变为家长们的困惑,那下面就对这个高二数学暑假辅导班补课内容的问题,来为众人细细的推荐下,还有甚麽不知道的要拨400电话400 819 0267或者进入网站www.xuex.cn查找。

二升高三暑期数学学习计划及建议教学教研2016-08-12学科网暑期是各位同学查漏补缺的黄金时期,也是某些想在学习上逆袭的同学的最佳时间。特别是对于高二升高三的同学,更应该很好的利用这个暑假,为高三的紧张复习状态做好充分的准备。为了帮助同学们高效利用这个暑假,下面帮助各位总结了高二升高三的暑期数学学习计划及建议。

邹林强高二数学暑假实验班二试  百度云网盘

邹林强高二数学暑假实验班二试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邹林强高二数学暑假实验班二试 (13.70G)

13.mp4[934.13M]

第八讲.mp4[893.32M]

第二讲.mp4[1.00G]

第九讲.mp4[872.38M]

第六讲.mp4[852.82M]

第七讲.mp4[854.64M]

第三讲.mp4[989.45M]

第十二讲.mp4[799.38M]

第十讲.mp4[921.42M]

第十四讲.mp4[934.87M]

第十五讲.mp4[980.10M]

第十一讲.mp4[984.06M]

第四讲.mp4[923.54M]

第五讲.mp4[1.02G]

第一讲.mp4[0.98G]

邹林强高二数学暑假实验班二试xes.pdf[13.84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