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李政2022高考化学第0阶段 百度云网盘

李政化学_乐学2021高考一轮复习视频课程 专升本网小编  2020-12-23 21:48  1499 人阅读 0 条评论李政,男,乐学在线教育咨询(北京市)有限责任公司教务科VP,高考化学顶尖讲学。2007-2015年新东方教育高新科技集团公司第一位有机化学课堂教学培训讲师,北京市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新项目元老级,今年高考化学课程顶尖讲学,新东方网校今年高考化学课程顶尖讲学。

为了离自己的人生方向更近一步,在高考择校的时候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首都师范大学化学师范专业,为了提升自己的专业功底和学科视野,又继续求学获得了硕士学位。毕业后,我进入了一所初中学校实习,如愿以偿的当起了一名化学老师。因为自己是师范专业出身,在学校的教学方式更多是讲述,但后来发现同一个语调、语速和没有变化的节奏会给学生们带来一种“疲惫感”。我想突破,想寻求变化,无意间我在网上搜到了乐学高考李政老师讲的化学课,他讲课会穿插很多加强记忆点的“段子”,还用大电影的方式讲化学,一个小时下来一点不觉得学习枯燥,时间也很快就过去了,我当时满眼欢喜,心想我一定要加入李政老师的团队。

李政2022高考化学第0阶段 百度云网盘

李政2022高考化学第0阶段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李政2022高考化学第0阶段

0阶段为21年课程录播[0.00K]

电子资料[12.01M]

01.高考化学最基本的常识.pdf[3.90M]

02.基本实验常识.pdf[2.24M]

03.六阳六阴十四气.pdf[2.08M]

04.NA选择题特训.pdf[1.88M]

05.高考基本不考的那些题.pdf[1.91M]

01.第0阶段第1讲:高中化学最基本的常识~1.mp4[1.09G]

0阶段课表.png[540.73K]

第0阶段第2讲.最基本的实验常识.mp4[361.35M]

第0阶段第3讲.六阴六阳十四气.mp4[1.15G]

第0阶段第4讲.高考不考的那些计算和图像_.mp4[323.41M]

第0阶段第5讲.阿伏伽德罗常数选择题.mp4[1.59G]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