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康康2019秋季化学985班 百度云网盘

)︴。这个学期不用担心!猿辅导化学秋季系统班陪你度过漫漫新学期。无论你身在何地,我们都为你准备好了最优质、最合适的教育资源(๑•̀ㅂ•́)و✧。此次班课面向升入高三,即将面临高考的学生。课程内容以考试大纲和最新高考真题为基础,旨在帮助学生梳理知识内容,巩固强化知识体系,熟悉高考知识考点与题型。同时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与解题技巧,帮助学生有效提高化学成绩。基础核心知识点、考试内容、解题方法、学习技巧,你想学的通通教给你!每星期几个小时,帮你解决化学学习中的疑难杂症,自信跑赢整个学期。“路上秋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新学期新气象,别再犹豫啦,赶紧加入我们吧!【秋季系统班-化学视频】1、化学实验课是在秋季系统班还是单独专题课?A:实验课是化学秋季系统班课程大纲中的一部分,老师会针对实验考点专门讲解。2、报名化学秋季系统班能否看到更多视频?A:是的,成功报名系统班后,在【课程资料】中除了配套课件,可以看到更多视频。安卓手机还可以直接下载至手机存储卡中。【适合对象】高三基础较好的学生。【适合教材】人教版,鲁教版,苏教版【秋季班与暑期班的区别】化学的课程体系是基于学校教学进度开发的。春秋季系统班课程紧跟学校教学进度,同步强化学习。寒暑季系统班课程以预习为主,通过短时间集中学习搞定新学期核心知识。【尖子班与提高班的区别】1.尖子班的老师授课会更注重拔高,授课速度较快;提高班的老师授课会更注重基础,授课速度较慢。除语文以及高中数学外,所有科目均区分班型。2.以上学期期末成绩为例,考试成绩在70分(满分100分)及以上的同学建议报名尖子班,考试成绩在70分以下的同学建议报名提高班。选择班型时请综合考虑学生所在学校的整体水平,以便作出更合理的选择。【课程介绍】【核心课:共15次课,每周1次,每次2小时】课程内容由教研组专家团队研发,学习内容覆盖新学期所有核心知识点,随学校化学学习进度依次展开,帮你构建、巩固整个化学学习体系。学校化学课讲的太快、内容太多、难以理解?在秋季化学班课,这些问题全部帮你搞定。【专项训练课:共30次课,每周2次,每次1小时】网罗考试高频考点,让你了解考试到底考什么。精讲高频考点,巩固化学知识的同时,教你如何运用课本知识应对大小考试,从此面对考卷不再懵。【强化刷题课:共30次课,每周2次,每次1小时】光听不练怎么能行?一大波强化刷题课来袭!专家名师团队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从几千万学生在猿题库的做题记录中精选出最易考、最易错的习题,手把手教你解题技巧,强化学习内容。【冲刺课:共2次课,每次1小时】不打无准备之仗。“知识串讲+真题精讲”,串联学期知识点。帮你唤醒学习记忆,复习、巩固整个学期学习内容,理清考试内容。分分钟提高成绩,自信迎接期末考试!【咨询】猿辅导秋季系统班高中咨询群:482881741。

三年级化学秋季SPOC介绍:化学科目在初三年级分为暑-秋-寒-春四个季度的学习。寒暑假以大量讲解知识点,梳理知识体系,展现做题技巧为核心,让学生短期内了解化学学习各板块的方法;春秋季针对上一季度进行知识点的落地和巩固,做题方法的实际应用,从而达到从方法到练习的扎实掌握。经过暑假的集中方法学习,搭配秋季spoc落地练习,让学生真切地学懂,学明白初三化学。

康康2019秋季化学985班  百度云网盘

康康2019秋季化学985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康康2019秋季化学985班 (14.99G)

化学秋季笔记[23.56M]

4..pdf[5.44M]

5.pdf[5.64M]

化学秋季1.pdf[4.58M]

化学秋季2.pdf[3.43M]

化学秋季3..pdf[4.47M]

讲义[3.02M]

lessonMaterial_00f0c093cc330fc69819a624d124ba95.pdf[3.02M]

康康秋季化学985班[14.96G]

10.电化学综合.mp4等多个文件[0.00K]

化学秋季笔记[23.56M]

4..pdf[5.44M]

5.pdf[5.64M]

化学秋季1.pdf[4.58M]

化学秋季2.pdf[3.43M]

化学秋季3..pdf[4.47M]

讲义[3.02M]

lessonMaterial_00f0c093cc330fc69819a624d124ba95.pdf[3.02M]

秋季课程资料等多个文件[624.19M]

16.考前重难点3(赠).mp4[624.19M]

【赠】考前重难点1.mp4[355.41M]

10.电化学综合.mp4[916.72M]

11.化学反应速率与平衡.mp4[964.42M]

12.化学平衡难点攻破.mp4[947.29M]

13.水溶液中的离子平衡.mp4[911.83M]

14.水溶液中的离子平衡(2).mp4[903.63M]

15.电解质溶液综合.mp4[948.32M]

2.氟硅及其化合物上.mp4[486.59M]

2.氟硅及其化合物下.mp4[360.29M]

3.硅及其化合物.mp4[877.04M]

4.氯及其化合物.mp4[935.53M]

5.元素周期表和元素周期律.mp4[875.70M]

6.化学反应与热能.mp4[910.94M]

7.原电池基础及提升.mp4[805.68M]

8.期中测试讲解.mp4[771.90M]

9.电解池基础及提升.mp4[905.11M]

考前难点2.mp4[390.31M]

铁铜及其化合物(含导学课).mp4[1.01G]

赠考前重难点4.mp4[366.51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