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郑会英直播课秋高二语文目标班 百度云网盘

作业帮直播课的高中“纵横语文”课,,倡导学习语文不是一成不变的死记硬背,而应该让学生发现隐藏在语文背后的时代背景,,还原语文学习最原本的模样。

语文新课程要求我们要使全体高中学生都获得必须具有的语文素养。因此,作为教师我们不能只抓“尖子生”,不能只针对一小部分学生安排教学计划。教师给学生设定学习目标时,既要给优生“发展性匹配”,即结合教材内容渗透、穿插、拓展、增加新知识和新方法,让学生感知最新信息,激发其创新意识,培养其创新精神;又要给中差生“适应性匹配”,使中差生不断获得成功,逐步增强信心,形成学习上的良性循环。切实做到“上不封顶,下要保底。”备课包括教材内容的加工,课外信息的利用,学生生活经验的挖掘,启发性问题和讲解内容的设计,教学方法和手段的运用等,都要统筹考虑。备课给各层次学生确定的教学目标,上课时还要机动灵活地落实。每节课要通过对学生的质疑、答疑、讨论或练习等判断学情,了解每个学生新的“惑”和新的“需”,使教学有的放矢。依据层次目标,设计有梯度的问题或训练题,要遵循以下三个前提:

郑会英直播课秋高二语文目标班  百度云网盘

郑会英直播课秋高二语文目标班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郑会英直播课秋高二语文目标班 (5.05G)

1.mp4[366.11M]

10.mp4[283.00M]

11.mp4[310.31M]

12.mp4[296.35M]

13.mp4[304.90M]

14.mp4[330.61M]

15.mp4[336.57M]

16.mp4[286.56M]

2.mp4[282.55M]

3.mp4[317.68M]

4.mp4[361.57M]

5.mp4[434.77M]

6.mp4[297.04M]

7.mp4[285.09M]

8.mp4[316.18M]

9.mp4[360.22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