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重庆三本录取昨日开始 本地高校调档线有点高

发布《重庆三本录取昨日开始 本地高校调档线有点高》(全文共310字),更多重庆三本录取昨日开始 本地高校调档线有点高相关文档资源请访问。

重庆三本录取昨日开始 本地高校调档线有点高

重庆市今年高考(论坛)本科第三批次录取昨日正式开始,记者从各高校了解到,由于考生报名踊跃,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理工大学等多所本地公办高校的调档分数线,都高出批次线不少。

据了解,重庆理工大学今年三本调档线为理科499分、文科479分,重庆工商大学调档线为理科495分、文科472分。而今年三本控制分数线为理科471分、文科438分。

市招考人士表示,因本地公办高校三本计划招生量比二本少,不少考生选择报考公办高校,造成近几年公办高校三本实际录取分数线直逼二本批次线。

市招办提醒考生和家长,三本将在明日20:00至29日15:00进行二次志愿征集。所有未被录取考生都可填报3个高校作为平行志愿,请家长和考生关注重庆招考信息网公告。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